区发改局抢抓战略机遇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7-04-07 21:1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开年以来,船山区全区上下坚持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抓进度、促生产,项目建设继续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

区发改局抢抓战略机遇,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项目储备。利用“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契机,加强与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成渝城市群等重大战略的对接,按照国家“7631446”及全省的相关政策投向,围绕我市“六大兴市计划”,储备包装一批。我区重点围绕物流港、观音湖、龙凤新城、永河园四大平台和老城区转型发展、涪江流域开发整治、脱贫攻坚三大领域策划包装“十三五”重大项目包7个总投资742.85亿元,全区储备项目投资总额超过1500亿元,确保适时启动建设。强力推进在建项目。我区以园区平台为载体,重点推进远成物流、龙凤古镇二期旅游基础设施、义乌家纺城、永河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在建省、市重大项目进度,努力形成更多的实物量。强化项目管理。严格按照《船山区重点项目推进实施办法》、《船山区重点项目推进消极问责办法》推进项目工作的同时,强力推行“121”项目工作机制,每月一期项目工作专报,及时反映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和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每月两次项目工作调度会,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建立项目县级联系领导、园区平台和县级分管领导、行业主管部门双向负责制,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