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仁里镇多举措做好清明节防火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4-02 21:2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清明节临近,祭祀扫墓活动逐渐增多,为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确保全镇林区安全,船山区仁里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清明节前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该镇成立了森林防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完善防火工作应急预案,召开专题会议,认真部署,细化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会议、短信、LED等方式开展广泛宣传,倡导人们文明祭祀,文明扫墓,从源头上消除火险隐患,营造防火保林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防火意识深入人心。

严格执行24小时森林防火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密监控火情,确保信息畅通,遇有火情,快速应对和迅速处置突发性火灾事件,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到人。

以村为单位,对全镇林区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对易燃树木密集等重点防火部位,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及时采取防范措施,加强巡查,确保火灾隐患无遗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