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关工委工作获市检查组好评

www.scol.com.cn (2017-04-20 14:5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唐兰 记者 高德芬)4月18日,遂宁市政协原主席丁富国一行深入灵泉街道检查指导关工委工作。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丁主席一行用“四个到位”对灵泉街道关工委工作作了高度评价。一是重视到位。党政领导重视,有计划、有安排、有总结。二是“五老”志愿参与到位。街道充分发挥“五老”干部的主观能动性,让“五老”干部志愿参与,主动发挥余热投身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三是工作落实到位。通过整合资源,将学校、医院等单位的资源进行整合,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让留守儿童、边缘儿童、困难儿童等感受到社会温暖。四是经费落实到位。新区、街道对关工委经费落实到位,推动街道关工委工作新篇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