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国税五局联动做好纳税信用评价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4-18 10:1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助力全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纳税信用等级在优化纳税服务、激励企业诚信经营、助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船山国税局协调市地税二分局、三分局,船山地税局,开发区国税局召开了2016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联合评定工作会,充分做好信用评价工作。

评价工作会上,坚持“尊重事实,少予人工干预”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共同制作并细化实施方案,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及各阶段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

同时,船山国税局通过召开业务骨干培训工作,统一信用评价口径,对信用评价指标尤其是人工采集指标统一操作流程、评价指标,确保评价的严谨性、合理性,更加全面评价企业的纳税信用。加强重复纳税人信息和纳税人基础信息数据的管理,对基础信息数据进行分析,对关键信息不相符清册进行交换和比对,核实差异信息,确保双方参评纳税人基础信息保持一致。

截止4月14日,信用评价工作已基本完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