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国税开展“税企植树,共倡诚信”活动 拉开了税收宣传月序幕

www.scol.com.cn (2017-04-06 14:4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4月1日,根据省局开展第26个税收宣传月“弘扬正能量、诚信促发展”宣传活动要求。近日,船山区国税局邀请了辖区部分A级纳税人代表及四川新闻网、遂宁电视台、遂宁日报等省、市级媒体共赴船山区“十里荷画”开展“税企植树,共倡诚信”活动,以此拉开区局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此次活动旨在让税务干部与企业一起在税收的田野上种下诚信纳税的种子,共同培育出税企和谐之林。切实助力全区税收信用体系建设,提升纳税人诚信纳税的荣誉感和税法遵从度,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

船山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富友同志宣布区局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宣传月期间区局“五位一体”的活动举措。

活动现场,该局班子成员、企业代表、媒体朋友等就纳税信用评级标准、体系建设、激励措施、惩戒办法及良好信用为企业带来的发展红利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并借以媒体的力量让诚信纳税的种子传播四野,遍地开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