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强化机关建设 着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

www.scol.com.cn (2017-03-18 21:0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建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学习到位,坚持集中学习和鼓励自学的制度。制度管理到位,印发了局机关管理制度,明确了工作、干部勤政廉洁、考勤及请销假、财务、公务接待、车辆管理、首问责任等制度。责任到位,建立完善了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并将职责、任务具体分解落实到人头。深入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制定印发了《遂宁市船山区发展和改革局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明确支部全年工作重点。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常性开展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今年以来,开展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性学习教育6次(其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深刻的反思》,学习上级文件30余个,开展专题讨论2次,开展党员主题活动2次,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制定了《2016年度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目前,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9次。构建和谐发改,努力维护社会稳定。认真落实区委、区府维稳工作部署,严格执行维稳工作领导责任制,坚持做到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及时排查调处,单位上半年无恶性案件、群体性事件和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健全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机制,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单位治安秩序良好,无刑事案件发生。加大信访工作力度,上半年共接待来信来访1件,处理1件,处理率100%,群众满意率100%。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