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认真开展12333宣传日主题活动 为市民社保解答疑惑

www.scol.com.cn (2017-03-31 16:1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林文君 记者 高德芬)3月30日上午,以“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在市商务区裕丰园拉开帷幕。船山区人社局在现场设点接受市民咨询,并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分别在船山区六个街道办事处设立宣传分点。

活动旨在宣传12333服务系统,帮助市民更加快捷地获取社保信息,并为市民解答疑惑。12333服务系统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为社会提供的集电话服务和网上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平台。活动现场采用大型电子显示屏、宣传单、音响等方式,联合建行、农行、市农商银行对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及银行的惠民政策进行了宣传,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