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全国柔力球大篷车万里行活动在船山体育馆启动

www.scol.com.cn (2017-03-02 21:2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3月1日,“2017年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走进遂宁,在船山体育馆举行了为期1天的柔力球普及和培训活动。市国资委副主任张伟民、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郝毅、遂宁发展集团党委书记田鸣、富安公司执行董事郭思楚、奥博隆培训部总监李少波、遂宁之窗董事长姜小勇、遂宁广播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主任袁芳以及全市近100余名柔力球爱好者出席了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郭思楚执行董事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李少波总监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田鸣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够更加踊跃地参加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增强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不断促进身心健康,激发奋发向上的热情,为促进遂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张伟明主任宣布:2017年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遂宁站)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入教学环节,教练带领大家进行了套路展示和简短的交流,根据练习者的不同水平为大家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指导,国家一级柔力球教练祁宏静、任鹏飞还为大家展示了《中国范儿》等基础套路。此次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走进遂宁,是遂宁柔力球爱好者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对更好地推广发动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和普及柔力球运动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富安公司作为大型体育场馆的经营管理者,一直视推广和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为己任,在市国资委、市体育局及集团公司的指导下,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下一步,还将引进更多大型的社会体育活动,努力提升市民幸福指数,助力我市“七大提升行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