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杰带队调研船山国税局工业经济税收情况

www.scol.com.cn (2017-03-24 10:5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3月16日,船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杰带领船山区人大机关、船山发改局、船山经信局、船山统计局等单位一行6人赴船山国税局调研全区工业经济税收情况。

在详细听取船山国税局关于全区工业经济税收情况的现状、成效、存在的困难、应对举措等汇报后,调研组就区国税局在支持全区工业经济发展中所作出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区局全体干部职工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持续做好工业经济税收工作提出几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工作的干劲、拼劲,主动融入全区经济建设大局,充分发挥税收杠杆职能,勇于克服一切困难,搞好工业经济税收工作,助推我区工业经济大发展;二是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工业经济税收服务,加强税收政策整理宣传,注重对工业企业的税收辅导与扶持,为打造工业强区奠定软实力;三是希望大家在税收工作中努力改革创新,不断拓展服务质效及发展平台,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切实依法依规为企业减负,全面释放经济发展活力。

针对调研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船山国税局表示,将紧记岗位职责,以服务企业、服务经济为切入点,充分发挥税收杠杆职能,为船山工业经济发展壮大贡献国税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