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人财务报表及网络申报培训

www.scol.com.cn (2017-03-03 21:1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3月3日,船山区国地税联合纳税人学堂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培训,本次培训以一般纳税人财务报表和网络申报培训为主题,区国税局、中税公司人员分别进行了有关业务及操作的讲解。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一般纳税人纳税申报相关政策规定、申报注意事项和财务报表基础知识等具体内容开展,同时培训人员还对纳税人日常申报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中税公司也重点对一般纳税人网上申报操作流程及及新WEB上报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纳税人网上申报遇到的具体问题。

此次联合培训共有121户纳税人参与,发放培训情况调查表121余份,收回84份,收集意见建议22条、培训需求20条,有力地促进了征纳关系,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提供了培训参考依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