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津路街道办事处扎实做好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2-22 21:3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针对近期出现的H7N9禽流感,船山区南津路街道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禽流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保护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南津路街道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成立南津路街道办事处禽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组织召开办事处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做到工作早谋划、细致部署,把做好禽流感防控及应急工作当作当前重要任务抓好抓实。

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告示、电子显示屏、短信、微信等多种载体宣传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意识,科学预防。

加强与卫生、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的协作,做好信息沟通和协调配合工作,及时通报有关疫情动态及防控信息,加强活禽交易市场的消毒、防疫工作,形成防控禽流感工作整体合力。

各级网格长对人口集中场所、学校等重点区域开展定期排查,联合食药所对辖区熟食加工的饭店、个体经营户等重点检查有无病死家禽、有无检疫证明、进货渠道是否正规和有无进货发票等,扎实做好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