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里镇:多举措做好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2-22 21:2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为落实好市、区两级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船山区仁里镇迅速部署、积极行动,全力做好H7N9禽流感联合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社会稳定。

由镇派出、食监、畜牧、安监对集镇禽类交易场所进行临时关闭处理,并在集镇出入口设点对运送禽类及禽类产品进入该镇的车辆进行检疫监测。

全面统计镇内的养殖场户,组织人员对养殖场户圈舍消毒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指导养殖场户做好对圈舍、饲喂工具和周围环境的清理消毒工作,确保消毒灭源效果,并按规定落实养殖档案,不漏记、不错计。

利用村村通广播系统、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广泛宣传和普及H7N9防控知识,并在重点地段张贴通告,加大禽流感疫情防控宣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