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进交通事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7-02-20 21:1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船山区交通运输局把推进工作开展作为年度工作目标,精心做好结合文章,确交通事业发展实现双赢,全区交通事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提速度,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圣平岛大桥建设项目上级补助资金;启动遂宁至大英、蓬溪快捷通道项目建设;完成中环线仁里镇段建设;着力改建县乡公路48.5公里、新建产业园区道路62公里、提升村道主干道路16公里,适时启动村组道路建设,重点向贫困村倾斜,帮助贫困村打通交通瓶颈。

提品质,加强公路养护和安保设施建设。加快龙凤超限站点迁建工程,做好省道205线凉水井超限站接管工作,合理安排资金,做好国省干线大中修保通工作,2016年实施20公里农村公路安保工程。

强管理,全面实施交通执法服务提升工程。建立多层次、多方位的执法监督保障新机制,实行严格的责任追究问责。并结合执法资格、岗位、疑难抓培训,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服务水平。强化客货运输市场监管力度,开展专项治理,维护运输市场秩序,做好农村客运线路延伸、农村客运一体化的推进工作,解决好群众出行问题。通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进一步健全完善具有曲阜交通特色的惩防体系,切实防止腐败问题的发生,确保交通运输系统清正廉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