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莅临督导 公司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良好

www.scol.com.cn (2017-02-16 20:5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7年2月16日下午,由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海、发改委副调研员杨元明等组成的市督导小组,对公司2015、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新区经济局副局长韩尚城,河投公司董事长张建培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遂宁市河东新区慈音寺棚户区改造项目(F17-2)、任家渡棚户区改造项目(B地块)、旗山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在建工地进行了视察,每到一处工地,督导组都仔细询问施工的前期工作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资金使用情况相关事宜。公司领导及负责人就督导组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将每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自查报告和2017年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储备情况向督查组领导们做了详细汇报。

通过实地检查,督导组领导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了公司在建工地的实际情况。大家对项目工程的施工进度十分满意,但也对在建工地的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做了严格要求:“专项资金必须要用在专项建设上,要用到实处”,同时要求项目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科学施工,在保证质量安全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