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www.scol.com.cn (2017-02-27 21:3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月27日,由省财政厅发起的旨在帮助解决中小企业向国家政策性银行贷款,为中小企业提供还贷续贷周转贷款等融资支持的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

省财政厅副厅长陈书平、省经信委副主任翟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会上,工投公司执行董事米健代表公司与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创新融资基金签订投资协议。此次签约,四川融创助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非公开协议方式向工投公司注资2000万元,占股9.92%。

增资完成后,将进一步增强工投公司服务支持中小企业能力,进一步拓宽与金融机构合作范围,加大支持服务中小企业的力度,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促进全市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