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国税局多措并举抓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2-21 15:0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全面推进税收现代化的关键之年,遂宁市船山区国税局切实采取多种措施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据悉,船山区国税局将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化拓展年”活动,通过领队行动、新规行动、督导行动和问责行动等四大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实到该局各单位。持续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集中约谈、“双报告”、“三述”,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督察内审、督办调研等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和督促指导,强化风险问题排查和整改。通过党组会、党组中心组学习、局长办公会、局务会、职工大会等方式,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纪、党规,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丰富监督主体、创新监督方式、拓宽监督渠道,强化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严格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制度,努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加强廉政教育,认真落实主要负责人上廉政党课、纪检组长作廉政形式分析报告、会前学纪学法等制度。

进一步明确纪检监察部门职能定位,对纪检监察部门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和各类领导小组进行清理,集中精力抓好执纪监督主业;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增强法纪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全面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