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www.scol.com.cn (2017-02-17 09:31:37)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杨小东  

    2月16日,船山区在圣莲岛举行2017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赵世勇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郑备,副市长罗孝廉,市直相关部门及船山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船山区一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计47个,总投资70.62亿元,包括首座·万豪酒店、龙凤新城二期PPP项目、牛樟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等亿元重点项目45个。其中,遂宁首座·万豪酒店项目总投资9亿元,建设时间为2017年至2019年,项目总占地9.2公顷,按国际一流的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温泉度假酒店。

  开工仪式前,赵世勇通过看展板、听介绍等形式,了解了船山区今年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及11个项目指挥部工作推进计划。仪式上,四川首座投资集团董事长向志信介绍了遂宁首座·万豪酒店的投资情况。(记者 杨小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