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工会开展禽流感防控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2-16 09:51:57)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杨柳  

     针对冬春季禽流感病毒易感问题,近日,河东新区工会组织工会工作者深入企业、工地、街头、面向非公企业职工宣传人感染禽流感防控知识。

  工会工作者通过深入对企业、工地发放传单,在街头设置宣传站点的方式,向广大非公企业职工讲解禽流感防控知识,并告知他们尽量不购买活禽,注意饮食卫生,加强锻炼,以防止禽流感的发生,如果有发热等症状,尽快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设置宣传站点2个,增强了广大非公企业职工防控禽流感的警惕性。(记者 杨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