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召开党工委2月中心组学习会议

www.scol.com.cn (2017-02-16 09:50:42)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杨柳  

    15日,河东新区党工委2月中心组学习会议在管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规划学博士、浙江大学旅游系副教授、浙江大学旅游研究所副所长、浙江休闲学会客栈民宿分会主任周永广教授作《旅游发展形势与全域旅游》专题学习讲座。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娜等党工委在家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管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办公室副科职以上干部,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相关负责人,河投公司、东涪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周永广教授从观光旅游的窘境、新类型的旅游中介、新的旅游方式、中国旅游市场现状等方面,以独到的见解、翔实的案例进行了深刻解读,以专家的视角,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旅游发展与全域旅游相关知识,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使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理论知识灵活应用于新区文化旅游工作当中,进一步加强旅游资源整合,加快推动灵泉寺景区、观音文化园、仁里古镇等区域整体策划营销,力争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记者 杨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