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成立11个重大项目指挥部

www.scol.com.cn (2017-02-16 09:49:32)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陈竑  

    为全力攻坚“五大行动”,加快推进“三区”建设,集中精力抓好2017年重大项目工作,日前,船山区委、区政府筛选出投资量大、带动性强、事关全局的11类重大项目,分别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全权负责项目的指挥协调和建设管理。

  据了解,这11个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分别是物流港开发建设项目指挥部、席吴二洲建设项目指挥部、观音湖整体开发建设项目指挥部、龙凤新城开发建设项目指挥部、永河园升级扩园项目指挥部、脱贫攻坚项目指挥部、老城区转型升级项目指挥部、枢纽提升项目指挥部、特色小镇项目指挥部、唐家渡电航及涪江复航项目指挥部、社会事业项目指挥部。

  各个指挥部设置指挥长、副指挥长以及成员单位。各项目要制定推进方案,分季度按月细化工作任务,逐月收集汇总项目进展情况。区政府每半月至少召开一次项目调度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委每季度开展一次项目竞进拉练活动,现场评比交流,集中听取各项目指挥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为强化督察督办工作,船山区委区政府还成立重大项目督查工作组。(记者 陈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