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新城建设全面提速 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0亿元

www.scol.com.cn (2017-02-09 11:38:02)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颜朝辉  

新建好的渠河大桥即将通车;已完成招标的船山区旅游基础设施、公共配套及水利设施PPP项目正在进行场平打围;路基成形的龙凤大道延长线正在进行管网埋设……这是日前记者在龙凤新城看到的建设场景。为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龙凤新城开足马力、倒排工期,全力落实“3+1”项目发展战略,推动园区开发建设有效有序开展。  

“船山区旅游基础设施、公共配套及水利设施PPP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改善提升龙凤新城内外交通、城市居住配套、城市人文景观,达到高端城市居住软硬件要求,全面建成6.5平方公里‘遂南新城’城市区。” 龙凤新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7年,龙凤新城项目建设计划完成投资20亿元,计划开工8000万元以上的项目20个,重点投向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地产、生态环保、社会民生事业等项目。园区将重点围绕“七路一镇”进行项目建设,全面建成龙凤新城旅游环线。同时推进古镇二期开发建设以及妙庄王府等文化景点项目落地开工。(记者 颜朝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