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国税局组织收入首月实现“开门红”

www.scol.com.cn (2017-02-06 21:1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开年以来,船山区局全局“一盘棋”,明大势、务大局、抓大事。切实围绕中心、聚焦主业;强基固本、优管促收。首月(截止1月31日),入库税款18736.02万元,同比增长77.01%,增收8151.44万元。(其中四大营改增行业实现收入5105.89万元。剔除营改增因素,实现收入13630.13万元,同比增长28.77%,增收3045.55万元)

强化分析精准预判。夯实数据实时分析、抓实税源风险防控,加大重点行业、重点税源尤其是营改增新增税源分析,重点加强税收风险分析和政策效应分析,完善收入、管理、稽查等部门联动互补,确保收入预测准确率在95%以上。

拓展渠道培育龙头。对接船山区“五大攻坚行动”发展战略及“百亿园中园”、“3510”龙头企业培育计划,紧盯影响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重大项目,有针对性地实施优管促收举措,加强税源管理出成效,做优收入质量。

深挖潜力增量提质。全面利用第三方资料收集与历史资料比对分析,充分掌握了区域组织收入及税源结构变化,重点关注税收收入和税负明显下降企业,开展案头分析和实地排查,坚持精准发力,找准查清减收原因,实施精准应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