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升乡创新机制加强党员队伍管理

www.scol.com.cn (2017-02-06 21:1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创新信息化管理机制,提高“互联网+”管理水平。将党员基础信息、学习教育、党费缴纳、组织生活等所有信息建立电子台账,实现全网操作管理,确保所有信息随时更新、网上留痕。

创新激励帮扶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定期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建立困难党员信息库,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法律、送技术、送资金、送文化“六送”活动,体现党组织思想关心、精神关爱、生活关照,增强党员归属感。

创新学习教育机制,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建立目标考核机制,把学习教育作为党员管理重要考核内容,建立积分奖励制度,实行量化管理,激励和约束党员干部自觉学习、主动学习。

创新监管机制,提高监管成效。对普通党员不定期抽查,主要查党员日常组织生活落实是否到位;对流动党员每年度检查,主要查学习教育、与党组织紧密联系是否到位;对机关干部党员每季度检查,主要查履职尽责、服务民生是否到位;对领导干部党员每月检查,主要查政治素质锤炼、廉洁自律、联系群众是否到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