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国税五措施确保廉政过节

www.scol.com.cn (2017-01-25 21:3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防范春节期间易发生违反八项规定、“四风”等违规违纪行为,1月20日船山区国税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会上,纪检组长奉武旭组织学习了区纪委和市局关于春节廉洁过节相关文件,并提出五项促廉措施: 一是重申廉政要求。对全体党员干部重申不准用公款搞任何形式的互相宴请,不准公款大吃大喝、铺张浪费等八项规定。二是严格报告制度。要求领导干部认真履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礼品登记等制度,不得收送礼品、礼金、购物卡和有价证券。三是加强群众监督。除了通过行业网宣传纪律规定外,还通过微信平台、QQ平台、公示栏及电子显示屏等途径,公布举报电话,加大群众监督的力度。四是开展廉政提醒。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节日期间要更加注重廉洁从政,防患于未然。五是严肃执纪问责。纪检监察部门一旦受到举报或发现违规行为,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绝不姑息手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