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国税局召开管理员向纳税人述职述廉测评会

www.scol.com.cn (2017-01-17 10:4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拓展外部监督渠道,增强基层一线执法人员的廉洁高效意识,促进征纳关系的更好发展,1月12日,船山国税局组织召开了2016年税收管理员向纳税人述职述廉测评会。

会上,税源管理单位的6位同志分别从自己在履职尽责、税收执法、纳税服务等方面做了述职述廉报告,总结了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做出了优化服务的承诺。

随后,参会的50名纳税人代表填写了满意度民主测评表。经测评,满意度达100%。最后,纳税人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政策法规科、征管科等单位负责人对问题进行了解答回复。

船山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奉武旭同志对会议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干部职工认真梳理评议意见,查找不足,提高纳税服务质效。

通过此次述职述廉测评会,加强了税企联系,密切了征纳关系,树立了船山国税在广大纳税人心中的良好形象,为更好地服务船山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