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船山城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www.scol.com.cn (2016-12-02 21:2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船山区抓住窗口形象重点,攻克城市管理难点,消除城市管理盲点,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推进城市管理,有力推进了该区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居民生活环境、出行条件得到大幅提升。

今年以来,船山区城管执法分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市城管执法局的指导下,深入贯彻学习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坚持以“从严治党动真格”、“脱贫攻坚出实招”、“城乡治理见成效”、“国卫复检争突破”、“文明创建当先锋”、“城市管理上台阶”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我加压,迎难而上,科学发展,创先争优,稳步推进“轮班倒班、错时上班、差异化绩效考核、精细化台帐管理、数字化精准指挥”的工作机制,逐步实现标准化、精细化、常态化的城市管理目标。在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统筹城乡均衡发展、提升城管形象、攻坚船山“首位”行动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