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城管执法分局加大工作力度 提高管理水平

www.scol.com.cn (2016-12-06 21:0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6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遂宁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业务指导下,船山区城管执法分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分局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总体安排部署,以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工作思路推进城管执法工作的开展。

2017年,执法分局总体工作思路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大工作力度,提高管理水平,取得明显成效。

完善管理以属地为主,执法以执法分局为主,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责任体系,逗硬考核,逐步形成政府、社区、市民三方共治的大城管格局。

抓住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集中整治与常态管理相结合,推动市民逐步养成文明习惯。

根据船山区实际,分层分类建立城市规划区,建制镇、新村聚居点规划、建设、管控体系。

加大城市管理及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人、财、物投入,关心爱护一线工作人员。

加大人员轮岗、轮训力度,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