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国地税联合纳税人学堂开展生活服务业培训

www.scol.com.cn (2016-12-23 20:4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2月22日,船山区国地税联合纳税人学堂举办了第四期培训,本次培训以营改增生活服务业培训为主题,国地税分别进行了有关政策的讲解。

培训主要围绕生活服务业的征税范围、增值税的征收管理、生活服务业的优惠政策以及相关政策解答开展,同时培训人员还对纳税人常见营改增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地税方面也重点对营改增后地税部门征收及代征税目、纳税信用评价管理、《征管法》等有关内容进行了针对性讲解。

此次联合培训共有120余户生活服务业纳税人参与,发放有关宣传资料240余份,发放培训情况调查表10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24条,有力促进了征纳关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