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润万通燃气公司开展慰问儿童福利院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6-12-24 20:4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吉家树 记者 张静)元旦佳节来临之际, 为了让福利院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关爱和温暖,12月22日下午,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团委组织开展慰问儿童福利院关爱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吕堃带队和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青年团员志愿者一同到遂宁市儿童福利院为儿童们送去文具合、书包、足球、铅笔、铅笔刀、羽毛拍(球)等学习、文体器材、食品,在福利院负责人的培同下,公司吕堃书记和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青年团员志愿者们一行参观了儿童学习室、文体活动室等。大家十分关切地询问儿童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吕堃书记与大家一起向孩子们发放文具、书包、足球等礼物。孩子们从大家手中接过礼物后像林中小鸟一样欢闹地的笑容感染了在场所有人,福利院洋溢着一张张幸福的笑脸。

据福利院负责人介绍,目前儿童福利院共有60多名残障儿童,大多数都是被亲生父母遗弃后送到福利院的残障儿童,当听取他们的介绍后,表示在今后未来日子中继续动员社会力量来一起关注这些孩子们,尽好社会责任。最后在向福利院孩子们告别时,遂宁市儿童福利院负责人拉着大家的双手说,你们公司给儿童送来的关爱深表感谢,值得受到称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