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国税“三重三落”超前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www.scol.com.cn (2016-12-21 20:1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税收年底收官在即,区国税局积极应对,及时研讨以“三重三落”强令严申,助力税收收官冲刺。

重责任,落实收官攻坚部署。区局及时通过专题分析会,全面分析前期收入情况,紧盯全年收入目标,抓准收入缺口,精准部署,倒推节点,倒排工期,逐日定进度,逐人定责任,严令全局务必咬紧全年收入任务不动摇、不放松。

重措施,落实税源大小齐抓。坚守组织收入原则,规范税源管理措施,分管领导带队分区域、分项目、建台账,再次梳理“营改增”接收税源、再次核查税负异常税源、再次调整定额偏低税源、再次调研重点项目税源,坚决落实税源大小齐抓,颗粒归仓。

重管控,落实税款应收尽收。严明全局要把组织收入作为当前第一要务,以纳税服务为手段,以优惠落实为前提,以税收管控为目的,锁定收入任务,全局上下齐心,形成强大合力;积极协调区发改、住建、交运、国土等相关职能部门统筹联动,强化信息共享,形成聚财合力,对企业勤调研、重约谈、强评估、严稽查,千方百计确保各项收入及时足额入库,坚决完成全年收入目标。

截止12月16日,全局累计完成各项税收收入64548.16万元,同比增长13.21 %,增收7529.7万元,完成市局追加任务后的101.33%。其中,增值税38217.50 万元、消费税248.47万元、企业所得税25848.35万元、个人所得税0.35万元、车辆购置税233.49万元。完成船山区本级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0119.63万元,同比增长56.41%,增收3649.69万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