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复桥镇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维稳工作

www.scol.com.cn (2016-12-08 20:3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有效应对当前维稳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船山区复桥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区有关文件精神,做到早计划,早部署,早排查,层层落实责任,以确保今冬明春全镇社会大局稳定,民族团结和谐。

镇党委将当前维稳工作作为全镇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对维稳工作的领导,安排部署近期维稳工作重点。并积极开展镇党委书记与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维稳工作情况谈话活动,通过谈话,使各村(社区)负责人,充分认识到今年维稳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职责,坚定了做好维稳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固定宣传栏等形式宣传,积极借力短信平台、政府门户网等新媒体,确保将安全维稳知识宣传普及更广、受众更多,有效增强了安全维稳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成果性。

对反映多的各类问题,采取部门联合讲政策,当面谈心等方式,化解当事人对立情绪。对上访多年的老上访户,通过实行亲情感化和人文关怀,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努力达到息访罢诉的目的。重心下移,关注民生,开创稳定和谐新局面,复桥镇近年来的发展充分体现了稳定--发展--稳定的良性互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