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国税积极参与法治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6-12-05 20:5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深入推进船山区普法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统一安排部署,区局及时派遣业务人员组成青年普法志愿队参与在犀牛堤广场举行的船山区“七五”普法暨法治宣传月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以设置税法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扫码、接受咨询、悬挂标语等形式,重点围绕营改增、税收优惠政策、三证合一、各类税收发票使用常识、涉税事项办理指南等纳税人所关心的税收热点内容开展。活动当天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共计发放宣传册100余本,宣传折150余份、宣传卡片300余张、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活动,得到区委副书记徐建军的充分肯定,在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的同时,有效拉近了税务机关与纳税人之间的距离,和谐了征纳关系,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