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力保障农业大环线老池下环线及跨江大桥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9 21:2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伴随天气渐暖,老池下环线及跨江大桥开始营建,船山区老池乡主动谋划,周密部署,积极做好全力保障农业大环线、老池下环线及跨江大桥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

2017年,继续与市区交运局等建设部门主动对接,开工建设全市农业大环线老池段,并在黄桷村新建涪江大桥。联通高速公路和城市中环线,借力龙凤古镇和金桥新区,推动老池经济产业发展。利用农业大环线建设契机带动沿线乡村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我们规划沿遂渝铁路经学田、芋禾、龙泉、盘龙、飞跃、双井、花园村,建成一条与市农业大环线同等级的三新片区农业环线。彻底改变老池地理位置较偏的困境,推动经济持续繁荣。

为营造安全、顺畅的大桥建设环境,这个站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国家安全形势,就如何做好农业大环线、老池下环线及跨江大桥建设期间人员及交通运输工具检查、封闭区域监护和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探讨交流和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工作举措落到实处。立足大桥建设工期紧、任务重的实际,成立大桥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与大桥建设单位的日常通联和协调沟通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大桥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建设单位丞待解决的现实问题,为保障农业大环线、老池下环线及跨江大桥建设建设项目如期竣工提供有力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