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船山区老池乡扎实做好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21:0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指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社会治理精细化,构建全民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农村处于社会治理格局的最基层,人口众多、社情复杂,是我们党执政兴业的根基。因此,做好农村社会治理工作,实现社会治理的精细化,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老池乡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按照“平时抓排查、突出隐患重治理、应急状态保稳定”的工作思路,注重重大节假日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平时的安全隐患大排查,落实安全隐患监测员和安全事故情报员,特别是南陵村、望水村等18处重点地质隐患的监测;狠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落实“六联机制”,强化居民自治。加强防范打击犯罪的能力和社会治安控制能力,有效维护辖区的社会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