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船山区老池乡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扶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20:5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扩大扶贫成果,船山区老池乡结合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精准把脉,对症下药,以扶贫项目为切入点,以发展脱贫产业为抓手,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确保扶贫攻坚“再下一城”。

老池乡党委政府深入村组再调研。为激发帮扶干部积极性,确保项目脱贫有的放矢,该乡组织开展了全乡精准扶贫再调研活动,各级干部纷纷深入村组,走进农户,全覆盖调研,探索脱贫致富好思路,因地制宜找项目。

纵深推进库区移民项目建设。全力实施学田、芋禾、盘龙、飞跃、店子五村精准扶贫建设。确保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提升、产业发展推动有力、扶贫模式可复制,成为全区乃至全市的亮点。(目前,已引进成都业主在芋禾村租地300亩发展田藕,引进腾飞农业科技公司在学田村租地600亩发展小龙虾养殖,正在办理土地流转相关事宜,引进重庆华龙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5亿,在飞跃村发展生态农业及旅游开发,相关工作正在商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