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镇召开2017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6-11-17 20:2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蓉 记者 张静)2016年11月16日上午九点,龙凤镇组织召开了2017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动员会,参加会议的分管领导陈晓林、劳动保障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胡蓉、和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村(居)三职干部,胡蓉同志在会议宣读了《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7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介绍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对象、缴费标准,强调了今年特殊人群(“三无人员”和城乡低保对象)包括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未脱贫贫困户的参保方案,为全镇城

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

副镇长分管领导陈晓林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作为农民的救命钱、保命钱,对保障农民基本就医需求,维护广大农村社会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2017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筹资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全体镇、村干部要迅速行动,投入到此项工作中。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重点,努力提升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工作的整体水平。二要高度重视,要求会后各村居要迅速行动起来,明确时间节点,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和宣传文件精神。三要严格监督,在资金收缴过程中严格程序,在征收过程加强票据管理,避免违规操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