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景区加强对商家规范管理

www.scol.com.cn (2016-11-28 15:56:34) 来源:遂宁日报船山专刊
编辑:陈岳海记者 魏琴  

龙凤景区加强对商家规范管理

11月10日,龙凤景区管委会组织区旅游、工商、食药、治安、消防等部门人员给景区个体工商户、旅游行业业态负责人进行了行业培训。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分别就旅游景区的安全管理、食品药品的摆放储存、社会治安的综合治理、旅游景区的消防安全、营造规范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等方面内容,结合各地旅游景区发生的典型案例,普及了商家经营管理的相关法律知识及规章制度,为经营个体户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规范管理提升培训课。会议要求,广大商户要按规章制度规范经营,依法办理营业执照,亮照经营。要遵守景区管理条例,注意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努力营造治安良好、环境舒适的旅游景区。(记者 魏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