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河东消防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www.scol.com.cn (2016-11-25 15:3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确保辖区安全,11月24日晚上,遂宁消防支队河东公安消防大队迅速出击,积极深入辖区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突击检查,全力做好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日常检查中疏漏的社会单位进行检查,巩固日常检查行动成果及成效,以确保行业消防安全、辖区消防安全。当晚,大队执法人员先后来到辖区橙果网吧、随心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大队执法人员详细询问了网吧负责人消防责任落实情况,并仔细查看室内装修装饰材料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建筑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水源是否充足,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三提示”工作是否落实,以及是否存在未过消防关擅自投入使用等行为。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轻微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大队执法人员提醒相关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嘱咐他们做好日常消防设施设备维护工作。通过夜间突击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促进了安全经营,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