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党工委2016年第19次(扩大)会议召开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www.scol.com.cn (2016-11-25 13:2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11月14日,河东新区党工委2016年第19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市政府七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新区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娜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制定修订两个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充分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越往后越严格的强烈信号,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意义。  

刘娜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强化政治意识,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深悟透,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来。要切实贯彻落实,强化宣传教育,做好分层分级宣传教育方案,利用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讲党课等形式,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党员干部、传达到基层。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扭住发展这个中心,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工作实际,保持好发展定力,保目标,推项目,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好群众的切身利益,提前谋划,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对照迎检目标,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好成绩。  

就学习贯彻市政府七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牢记使命,守规矩、树正气,做好决策的参与者和执行者;要惜缘分、讲团结,做好共识的促进者和维护者;要明职责、强担当,做好工作的推进者和兜底者;要把“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责任扛在肩上,干在当下、成在实处,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