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财政局集中力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www.scol.com.cn (2016-11-21 21:1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区集中力量打赢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船山区财政根据区政府四届六次常务会议精神,结合省、市财政扶贫工作要求,集中财力、建立教育、卫生、小额信贷、易地搬迁担保和产业发展等五项基金,为全区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提供了财力保障。

船山区扶贫五项基金设立总额3556万元,扶贫基金主要用于帮助解决农村贫困家庭子女就学有特殊困难、看病就医有特殊困难、住房建设和产业发展的贷款需求,使农村贫困家庭向小康生活迈进。

扶贫五项基金的设立,进一步推动了扶贫工作财政、金融互动,为解决我区贫困村、贫困户“生活苦、发展难”开辟了主要渠道,为我区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