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镇开展信息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6-11-14 09:1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船山区宣传部副部长王余杰

船山区网信办信息科科长宋怡

船山周刊主编李四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1月11日,遂宁市船山区龙凤镇政府开展了信息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会,龙凤镇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船山区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区网信办主任王余杰,船山区网信办信息科科长宋怡,船山周刊主编李四海前来授课。培训会上,王余杰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舆情及宣传工作进行了讲解分析。王余杰强调,要树立正确的网络舆情观念,加强主流媒体对舆情的正确引导,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宋怡用多篇新闻稿作例子,分别就如何撰写党委信息、如何挖掘信息等内容,向参培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另外,李四海用图文加现场示范的形势为大家讲解了摄影的基础知识。

会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给了他们学习的机会,让他们对信息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舆情监督和正面引导太重要了,以前我根本没意识到这些。”一参培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凤镇政府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除了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培训外,还制定了相关的管理办法,实行宣传工作责任制,将任务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另外,为激发工作人员兴趣和积极性,还制定了奖励办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