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桂花镇多举措落实安全生产

www.scol.com.cn (2016-11-10 21:0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据了解,今年以来,船山区桂花镇紧紧围绕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健全各项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突出重点难点,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保障全镇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为了进一步深化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桂花镇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促使安全工作既有人管,又有人抓。

桂花镇深入搞好专项整治活动,通过严厉打击非法客运车辆、集中力量整治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落实了船舶、车辆、森林、建筑、砂石等企业安全责任制,完成了涪江大桥两侧崩塌、瓦窑村滑坡、来龙村6组滑坡等3个地灾隐患点治理,汛期应急避让安全转移受威胁群众46户、152人。加强动物疫情防控和食品、药品、餐饮卫生的监管,确保了无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为保障社会综合治理安全,桂花镇加强镇、村两级巡逻队伍建设,不断加大巡逻力度,严厉打击涉黑、“两抢一盗”等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高治安防控的人防技防水平。并以网格化管理为载体,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信访工作,及时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