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规范账务管理 河东灵泉街道办事处召开社区账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6-11-07 15:5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规范社区账务管理,11月2日灵泉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书记、主任以及报账员召开社区账务培训座谈会。主要对账务流程、社区财务工作、日记账登记、报账审批做了重点培训与讲解,并结合社区对其账务的处理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加强学习,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贯彻落实责任制度,确保账务管理的规范性;要注重细节,完善手续,严格执行财务工作的审批、签署流程,严格票据附件审查,坚决做到专款专用;健全制度,严格纪律。对社区财务工作严格按照居务公开制度、报销审查制度、抽查检查制度、办公设备集中采购制度、固定资产登记核销制度进行管理,加强纪律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