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南津路街道办开展专题讨论会

www.scol.com.cn (2016-11-03 20:5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6年11月2日上午,南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勋组织全体班子成员认真贯彻学习了市纪委书记熊隆东的宣讲会精神,街道所有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推进从严治党,我该怎么办的专题进行了发言。

一是全体机关、社区干部必须自觉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六中全会的精神,学习好党员廉政准则、党内监督条例。

二是全体机关、社区干部必须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街道办事处的规章制度作风建设只有逗号,没有句号。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

三是全体机关、社区干部作为最接近群众的基层干部,身处一岗双责的第一线,责任重大,要保持政治定力,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持抓常、抓长、抓细,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和预防腐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