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船山区老池乡积极推进河道治理及开发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2 21:0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随着国民经济和社会的不断发展,城镇化和工业化进程的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全面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增加,社会财富的日益增长,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经济社会发展对防洪安全保障、生态环境保障等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可持续发展观对水利发展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今年以来,船山区老池乡大力推进河道治理及开发,加快涪江流域治理力度,对河流沿岸11个村的河堤整修加固,清淤河道和护坡提高防洪抗旱功能,确保旱涝保收。对老池区域内20余公里河道砂石开采进行整治,规范河道内砂石的开采和运输秩序,实现涪江的全面通航。同时引导企业合理开发,深度加工,以实现砂石资源的有效利用和流域内环境的持续改善,将老池乡打造成十亿建材基地。三是推进三星库区的水面旅游开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