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复桥镇加强文明乡镇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6-10-18 20:4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文明乡风是新农村建设的灵魂,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发展现代农业的思想基础和平台,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透过镇风,人们往往可以感知当地百姓的思想修养,道德素质和文化品味。船山区复桥镇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多举措加强文明乡风建设,力将文明乡风吹进每位群众的心里。

成立了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各村及有关单位也成立了相应机构,明确了主抓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导和具体工作部门,形成了自上而下,有组织、有系统的领导机制。把文明乡风建设落实到村,落实到户,要做起来,活起来。

复桥镇从提高农民思想道德素质和提高农民生产水平角度出发,以改善居住环境,普及科学和市场经济知识,活跃文化生活,倡导移风易俗。

该镇并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加大投入,丰富内涵、健全管理,紧密结合“五好”支部创建活动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经济等中心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农民素质教育,提高群众思想觉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