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复桥镇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6-10-28 21:1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来,船山区复桥镇多措并举开展精准扶贫,确定贫困村,瞄准贫困户,分析致贫原因,区分贫困类型,找准致富项目,制定帮扶措施,集中各方面资金,改善贫困村、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为全镇人民同步进入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复桥镇要求全镇帮扶人员再一次到户了解贫困户收入情况及思想状况,算好脱贫帐,做到不漏算、不误算。填好、补齐相关资料表格,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开展帮扶人员帮扶成效集中交叉检查,检查主要采取进村入户调查的方式进行,了解帮扶人员是否到村到户,对帮扶人的工作是否满意;查阅相关帮扶资料,看资料是否规范、齐全、完整,帮扶是否有计划,措施是否合理。

并召开扶贫工作会议专门听取交叉检查情况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帮扶人员立即整改,同时与各帮扶人员签订目标责任书,对于未能履行好职责的人员,取消评先评优资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