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国税局继承发扬长征精神

www.scol.com.cn (2016-10-25 21:4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时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船山区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旨在通过铭记长征丰绩、重温长征峥嵘、畅谈长征感悟,继承发扬长征精神。以坚定的信仰、钢铁的意志,奋力投身税收工作。

一是固本强基,夯实党建壁垒。要以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人员构成、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讲党建工作渗透到税收工作、覆盖到党员、辐射到群众,切实将长征精神融入到理论学习、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等党员培训之中;融入到党建品牌打造、党建氛围营造、党建影响力提升等党建工作之中。

二是坚定信仰,增强奉献精神。要时刻铭记长征战士坚忍不拔、前仆后继的革命理想信念和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延续“营改增”夜以继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税法宣传、税收征管、纳税服务、风险稽查等方面通过发扬主动奉献、强化主观努力,增强措施、优化服务,切实提升纳税人遵从度和满意度。

三是百折不挠,抓强税收主业。面对经济增长乏力,组织收入缺口较大等不利因素,要以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坚定工作信心、紧咬目标任务。通过切实开展“全域税源调查”、“规范税款核定”、“清理漏征漏管”等专项行动,增强税源掌控;加强营改增税负分析,重点关注税收收入和税负明显下降企业,开展案头分析和实地排查,找准查清减收原因,实施精准应对。强化营改增四大行业税基管理,加大营改增税源转换税收力度。切实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