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财政局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6-10-18 20:2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据悉,今年来船山区财政局以“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施策、精准考核”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落实精准扶贫措施,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船山区财政局通过深入调研,迅速摸清联系村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推进联系村发展的相应对策措施。积极完善农业支持保护体系建设,并发挥财政政策对消费的引导作用。

并改变了以往单资金、唯“输血”、“一蹴而就”的帮扶方式,转为“资金帮扶+智力帮扶”的循序渐进帮扶方式,把主要精力放在帮助贫困户依靠技术引项目的“造血”式扶贫工作上,帮助贫困户参加职业技术等培训,树立致富观念,增强致富信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