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唐家乡集中力量做好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6-09-21 20:3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据悉,船山区唐家乡按照区域开发与精准扶贫相结合的思路,强化扶贫开发及干部包保帮扶工作,务实推进脱贫攻坚计划、落实扶贫行动,多举措推进脱贫攻坚。

中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扣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来推进,为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凝心聚力。落实“两学一做”内在要求,最重要就是围绕实施大扶贫战略行动,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引导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学”有方向、“做”有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唐家乡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规党纪进一步用新的知识、新的理论、新的实际武装自身头脑,结合贫困村和贫困人口实际用理论指导实践,通过科学、系统的分析致贫内因、外因,真正摸准贫困的实质和内涵。

结合“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积极动员一切可动员的力量形成共识、上下联动、通力合作,通过带、帮、扶等措施确保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和贫困村摘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